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噱头不营销 楼市创意营销正流行

东南早报  2015-01-30 09:19

[摘要] 营销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虽然近期市场调控政策利好不断,购房者看房主动性提高,但去库存仍是摆在房企面前的一大难题。如何在竞争中杀出出路,如何博得消费者青睐,除了常规的优惠促销、节点暖场活动外,房企也在适时调整营销策划,另辟蹊径。

营销是一场没有硝烟 战争。虽然近期市场调控政策利好不断,购房者看房主动性提高,但去库存仍是摆在房企面前 一大难题。如何在竞争中杀出出路,如何博得消费者青睐,除了常规 优惠促销、节点暖场活动外,房企也在适时调整营销策划,另辟蹊径。

因此,近日在各大纸媒与户外广告中,很多市民注意到,房企 广告不约而同在话题性和悬念性做足了功夫,热点话题、噱头炒作、设置悬念、场景转换等手段频频登场,大大颠覆以往直白传统 广告模式。业内人士表示,每一个营销事件都是商家与消费者 心理大战,特别是市场稍有所起色时,更要积极应市,有节点要做创意广告,没有热点更要主动制造话题和事件,“线上噱头+线下活动”齐头并进,实质是要将客户吸引到案场感受产品和服务。

颠覆传统广告营造话题

近期不少项目 营销广告颠覆传统广告模式,在话题性和悬念性做足了功夫,涉及热点话题、噱头炒作、设置悬念、场景转换等,以越来越多样 营销手段吸引处于观望期 购房者出手。

近期,泉州中骏·蓝湾悦庭在户外广告打出“征房”创意,“玫瑰女士”和“了不起先生”都在寻找符合自己品位 楼盘,该广告甚至没有打出任何楼盘名称,神秘感十足。

泉州星光耀广场在全城寻找王丽珠,为什么人人都想成为王丽珠?原来,该项目前主推40-70㎡复式SOHO,两层总价35万元起,“王丽珠”买SOHO养自己,喊出:“租金养你一辈子”。

只要会“石头剪刀 布”,即可参与石狮世茂·摩天城2015反宅行动之“I LOVE ‘摩’拳王争霸赛”,在泉州各大商场、大街小巷,与世茂卡通人物进行划拳比赛,有机会获得“迪士尼”乐园游,IPHONE,主题乐园旺铺等大奖。

临近春节,位于城东板块 澜湖郡喊出“今年年货 澜湖郡帮你办”,年货大礼包、精装基金礼、购房基金礼等新年3重礼重磅回馈新老客户。

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凭借春节节日氛围,还是主动制造话题事件和设置悬念等模式,都可以感受到房企营销不仅有创意也很有诚意,为近期楼市营销注入一股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