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已建成19个风情镇 兰洋镇等将试点建国家级建制镇

南 海 网  2015-02-13 09:32

[摘要] 海南已基本建成19个特色风情小镇,2015年将全力支持和指导儋州市兰洋镇和中和镇开展国家级建制镇示范试点。这是南海网记者在海口召开的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目前,海南已基本建成19个特色风情小镇,2015年将全力支持和指导儋州市兰洋镇和中和镇开展建制镇示范试点。这是南海网记者在海口召开的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丁式江在会上做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报告。

丁式江说,2014年,海南省住建厅以特色风情小镇建设为突破口,集中力量抓好海口演丰、三亚育才、万宁兴隆3个2014-2015年度省级特色风情小镇建设示范镇,继续抓好海口云龙、文昌龙楼、定安龙门3个2013-2014年度省级特色风情小镇示范建设。目前,全省已基本建成19个特色风情小镇,其中琼海市“不砍树、不占田、不拆房、就地城镇化”的做法为海南新型城镇化发展树立了榜样。

同时,全省已基本建成海口三门坡龙鳞村、三亚天涯槟榔村等一大批美丽乡村,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乡村游的新亮点。此外,全省传统村落保护也取得新业绩。截至2014年12月,全省共有19个村落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丁式江表示,2015年,海南将扎实推进以特色风情小镇建设为突破口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力支持和指导儋州市兰洋镇和中和镇开展建制镇示范试点。今后省里每年将集中资金,重点支持有条件的市县打造1-2个多业态、高水准的省级特色风情小镇。各市县每年至少也要打造1个市县级特色风情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