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三亚及周边房价波动较大 房企调价迎淡季

——3月三亚在售337个楼盘29涨68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苗  2015-04-02 08:45

[摘要] 2014年的房产市场“寒冬”使得各地区楼市成交量下降,房产市场陷入低迷状态,为刺激经济发展,各地方政府相继出台相关政策扶持经济发展,放宽对楼市相关要求。三亚各大房企亦纷纷出大招刺激销售,为使房产市场逐渐回温正积极行动着。下面来看看3月三房产市场走势如何呢?

2014年的房产市场“寒冬”使得各地区楼市成交量下降,房产市场陷入低迷状态,热门城市三亚也受到极大的影响,房产销售额不理想,成交量大幅下降。为刺激经济发展,各地方政府相继出台相关政策扶持经济发展,放宽对楼市相关要求。三亚各大房企亦纷纷出大招刺激销售,为使房产市场逐渐回温正积极行动着。下面来看看3月三亚房产市场走势如何。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3月份三亚在售楼盘337个,其中71.22%的楼盘价格与上月相比保持不变,有29个楼盘价格上涨,占总体盘量的8.61%,价格下跌的楼盘则为68个,占总体盘量的20.18%,总体看来3月份三亚楼市价格浮动较大,各房企纷纷调整价格迎接2015年三亚楼市淡季的到来。

3月份的29涨68跌对比2月楼市价格18涨17跌,可以看出价格变动的楼盘增加较多,并且涨幅与跌幅总体来讲还是比较大的,楼市价格总体波动很大。

房价变化幅度方面来看,在三亚29家房价上涨楼盘中,楼盘涨幅超过10%的有8个,另外有21个楼盘涨幅也都在10%以下,其中涨幅好的分别是三亚力合国际中心、 金色年华海景小区、龙栖湾·波波利海岸,分别位于三亚湾、大东海和乐东,由此可以看出三亚市内楼盘还是更加受购房者欢迎的,尤其是海景楼盘依旧是主打品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依旧是人们努力的目标。

68个降价盘中,降幅超过10%的楼盘有21家,其中下跌多的三个楼盘分别是珍珠名邸、君和君泰和兴隆美丽春天,分别位于陵水、河东和万宁地区,其中海珍珠名邸3月降价幅度高的楼盘,降幅高达20.93%,每平米单价直降27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