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鹿港溪山领跑三亚楼市 国庆刷新单日成交量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5:52

[摘要] 每逢假期必定是开发商和各楼盘产品、货量、优惠力度扎堆“撕逼”的节日,国庆长假刚过,业内已迫不及待地开始煮酒论英雄了,究竟会是哪家领跑楼市?

鹿港溪山完美收官,10.8后应市加推,25套震撼特惠

每逢假期必定是开发商和各楼盘产品、货量、优惠力度扎堆“撕逼”的节日,国庆长假刚过,业内已迫不及待地开始煮酒论英雄了,究竟会是哪家领跑楼市?鹿港溪山国庆大狂欢,10.6-10.8日火热启动三亚卓亚家缘内部员工福利房签约专场,首日(10月6日)25套珍藏房源一经推出即劲销15套,再次刷新三亚单日成交量之,10月6、7、8三日全部清仓,25套全部售罄,创造了淡季逆市畅销的传奇,成为三亚楼市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鹿港溪山注重销售模式,传统媒体与新兴势力的此消彼长以及新型渠道方式的不断涌现时,渠道为王是京海成鹿港溪山开发商的统一认识,鹿港溪山在三亚的标杆企业优势已非常明显,销售表现一直优于一般企业,行业集中度持续上升。这次进入金九银十,鹿港溪山又在营销手段上不断创新,快速调整战略,果断出击,与卓亚家缘携手,保证客源和渠道,同时推出特惠房源,终创下了国庆期间单日劲销15套的骄人业绩!

购房现场火爆,买房抽奖一个不落

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的看房者蜂拥而至,除了本区域的购房者之外,还有更多趁着假期来三亚的旅客,这使得本就不算太大的售楼部显得更加拥挤。而置业顾问更是一会讲解沙盘户型模型,一会带看工地现场,回来之后还要给可户做预算、签协议,真是忙得不可开交。而且成交的客户当天即可砸金蛋赢取心动大奖,物业费、现金抵用券和微波炉等各种家电让客户满意而归。

鹿港溪山此次开局如此完美,其实早已注定。记者当日采访购房者得知,购房者主要是冲着冲着自住、投资两相宜的一房或两房产品、周边完善繁华的生活配套,大东海核心核心绝佳的旅游资源和三亚中心无可复制的区域价值等欣然下单,此外更可享受鹿港溪山国庆期间的优惠活动,多种因素促成了这次入住三亚之心半坡豪宅的绝佳机会。

鹿港溪山三亚之心半坡豪宅,10月8日后将应市加推,25套特价房源震撼推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