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南燕湾在北京推介会上备受热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10:08

[摘要] 北京的雾霾天依然阻止不了人们对海南蓝天白云、清新空气的向往。2015年11月28日下午,金泰·南燕湾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泗上村口张公子徽派私人会馆隆重开幕。到场客户共25组,场面热闹,互动频频。

北京的雾霾天依然阻止不了人们对海南蓝天白云、清新空气的向往。2015年11月28日下午,金泰·南燕湾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泗上村口张公子徽派私人会馆隆重开幕。到场客户共25组,场面热闹,互动频频。

来宾签到后,推介会随着金泰南燕湾项目宣传视频拉开了序幕,意在让到场来宾对金泰·南燕湾形成一定的认识与了解。金泰·南燕湾项目拥有全海景的视野呈现,独享的私密性湾区,置身其中,北面是山峦叠翠、绿树成荫的热带山林,南面一线无敌海景,浅山、雨林、大海、沙滩、岛屿、淡水湿地、珍禽鸟类齐聚这里。这些稀缺的资源优势让金泰·南燕湾成为不可抗拒的魅力养生度假区。来宾纷纷表示高度赞誉。

随后,金泰·南燕湾项目的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项目自身的环境与优势,以及项目的优惠政策与上岛度假体验计划活动。现场观众听得津津乐道,不时提问互动。

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对金泰·南燕湾项目配套做详要讲解

在海南置业分析环节中,到场来宾从海南的城市宣传片以及PPT品鉴中感受到了碧海蓝天下的那一份静谧,冬天置业海南岛的意愿愈加强烈。金泰·南燕湾不仅在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方面独占鳌头,在配套设施上更是与国际化接轨,有海南的由尼克劳斯设计和打造的全海景高尔夫球场,全球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打造“静居山海,把心养开”的高端养生度假体验。

出色的资源整合得到了在场来宾的倾心,均表示金泰·南燕湾会是他们置业海南岛的不二项目。在项目自由咨询环节中,来宾对金泰·南燕湾项目存在的疑惑都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回答。

李女士表示,因为近几年北京冬天严重的雾霾天气,她一直想在海南置业,之前也参加过不少海南地产项目的推介会,都没有真正打动她。但这次她动心了,对南燕湾社区优美宜居的环境、稀缺的自然资源、高端的度假配套、便利的生活设施等颇为满意,会考虑在金泰·南燕湾置业,所以现场向南燕湾的工作人员报名参加3天2晚客户上岛看房体验活动。在她看来,每年冬天和家人一起在金泰南燕湾社区待一段时间,呼吸新鲜空气,享受负氧离子,有空一起漫步海滩,偶尔打打高尔夫球,放空疲惫的身心,她一直很期待这样的生活。

到场参加推介会的嘉宾对金泰·南燕湾项目表示赞许

活动后由互动抽奖环节压轴,激起现场高涨的情绪,丰厚的奖品让现场的来宾积极参与其中,幸运的中奖来宾将奖品和推介会上对金泰·南燕湾的收获一同满载而归。

此次推介会上,引人瞩目的是金泰·南燕湾推出的3天2晚免费游海南活动。此次活动由客户自行购买机票,客户上岛后的一切吃住行娱由金泰南燕湾统一组织并承担相关费用。现场客户纷纷表示对向往的养生度假生活心动不已,当场有好几组客户报名参与体验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