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世界搏击跨年盛典

——将于1月16日在海南华润石梅湾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09:32

[摘要] 12月16日上午,“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世界搏击跨年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少将上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邵世伟、万宁市委常委王如龙、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12月16日上午,“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世界搏击跨年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少将上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邵世伟、万宁市委常委王如龙、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华润石梅湾

参会领导及选手合影

“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海南华润石梅湾打响。这是英雄传说2015年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今年“亚洲巅峰”系列赛事的延续。

英雄传说自由搏击赛已连续成功举办8年,2015年,英雄传说采用全新赛制,集结中、日、泰亚洲三大搏击强国的新老力量,组建史上大规模组团对决,连续11周现场直播,从北京、深圳、重庆到敦煌,终决战于海南华润石梅湾。

华润石梅湾

参赛选手集体亮相

国际搏击名将康恩、徐琰、刘威领衔中国队主战拳手集体亮相。

华润石梅湾

参赛运动员

华润石梅湾

发布会现场

此次在海南的决赛中,中方主战阵容将由国际搏击名将“旋风”康恩、“火麒麟”徐琰领衔,带领包括刘威、孟庆浩、庄树松、唐尧、杨浩东等在“英雄传说-亚洲巅峰”锻造和成长起来的中国职业搏击新生力量,迎战来自包括K-1、欧洲GLORY、WBCMuaythai等世界职业搏击组织的现役一线拳王,将是一场超级王者的对决。

华润石梅湾

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王渊总致辞

华润石梅湾

万宁市委常委王如龙致辞

决赛战之所以在海南华润石梅湾举行,得益于华润石梅湾对活动的冠名支持和华润石梅湾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适宜的气候环境,完善的湾区设施,高水平的服务标准,拥有山、海、林、溪、岛等稀缺自然资源,高端的酒店群,大气成熟的国际游艇会都为英雄决战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深得主办方和运动员的信赖与认可。“英雄传说”赛事委员会执行主席邹国俊先生表示,将努力将华润石梅湾打造为自由搏击国家队训练基地。

此次决赛在华润石梅湾的举办,是华润石梅湾打造健康、时尚、宜居湾区的延续,更是一次新的飞跃,相信华润石梅湾必将以这次体育盛事为切入点,形成“旅游+文化+地产”营销战略,形成新的健康湾区发展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