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恒大海上帝景开盘创新高 仅两天销售额达8.7亿

房天下  2016-09-10 07:00

[摘要] 9月3日,恒大海上帝景人潮涌动,作为恒大首发大三亚作品,恒大海上帝景在翘首企盼中盛大开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户到场抢房,瞬间引发海南楼市热潮。

9月3日,恒大海上帝景人潮涌动,作为恒大首发大三亚作品,恒大海上帝景在翘首企盼中盛大开盘!吸引了各地的客户到场抢房,瞬间引发海南楼市热潮。

恒大海上帝景

恒大海上帝景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此次开盘吸引了来之海南置业者的火爆抢购。开盘当日清晨,便有不少客户到达了营销中心,只为了能早点选中自己心仪的房子!早上从签到环节开始,一直到选好房认购,整个恒大海上帝景门庭若市,营销中心被拥挤的人潮堵的水泄不通,这一抢房盛况,一直持续到下午。

恒大海上帝景

摇号区人山人海,每位客户都全神贯注的听主持人叫号,生怕心仪的房源被别人先一步抢走。终,选到房的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仍等待的客户则急切的期盼着,抢房激烈程度堪比春运!

恒大海上帝景

据悉,本次恒大海上帝景开盘推出60-110㎡瞰海公寓、109-153㎡花园洋房、150-153㎡湖畔别墅认筹客户开盘当天可享85折,另外参加VIP海南看房团可享E金券5000元额外96折。开盘当天劲销7.2亿元,次日累计共达到8.7亿元销售额。恒大海上帝景能够实现如此热销盛况,离不开项目愈发被人看好的投资前景,更离不开项目冠领清水湾的产品优势,为购房者带来高品位的度假生活。

恒大海上帝景

恒大海上帝景,揽胜12公里“会唱歌的沙滩”,凭借千亿湾区的精彩,坐拥山、海、湖等珍稀资源,集7大五星级酒店、3大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780席泊位的游艇码头、全业态风情商业街、中央公园等湾区配套,规划168000㎡欧陆园林、48000㎡星级酒店、32000㎡中央大湖、8000㎡花海景观、5000㎡铂金会所等生活配套,将瞰海公寓、悦澜高层花园洋房、湖畔别墅等度假业态点缀在大美山海中,谱写度假生活的欢歌,成就湾区的争藏品。

恒大海上帝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