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小长假,来一场全球打call的艺术之旅

艺海棠  2017-10-01 10:12

[摘要] 艺术之旅下一站 三亚艺海棠!

艺海棠

艺海棠4.24分

海棠湾海岸大道99号
4001892548
在售住宅海棠区文旅地产
待定

好不容易,又到了小长假之时,
为了更好地弘扬小红旗精神,
我们当然要——
全世界满地打卡啦!
说真的,吃喝玩乐什么的,
谁-不-会-啊!

要想真的傲视朋友圈,
咱们还是得来点高big的!
纽约-伦敦-毕尔巴鄂-巴黎,
以及,神秘的最后一站,
国庆小长假,让我们开启装逼……
啊呸,提升自我修养的艺术之旅吧!

艺海棠


美国/纽约
纽约现代艺术馆MOMA

纽约现代美术馆简称MOMA,建于1929年,是世界重要的现当代美术博物馆之一,也是纽约必去的景点之一。

MOMA馆藏有梵高的《星夜》和莫奈的《睡莲》,能近距离感受大师风采。除此之外,针对中国游客,馆内还有专门的中文语音导览。

艺海棠

第二站
英国/伦敦
泰特现代美术馆

泰特现代美术馆原本是一座气势宏大的发电厂,后由瑞士建筑师赫尔佐格和德梅隆改建而成,这两位同时也是北京鸟巢的设计师。

今年10月起,将特别展出英国风景画家泰纳在法国以塞纳河为主题的水彩画作品。他的作品多充满朦胧之美,国庆期间去的朋友,应该能赶上啦。

艺海棠

第三站
西班牙/毕尔巴鄂
古根海姆

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由建筑师盖里藉助一套为空气动力学使用的电脑软件逐步设计而成,外形奇特,很有异次元的感觉。

博物馆后侧,有一个名为Maman的巨型钢制蜘蛛展品,也值得一看。

艺海棠

第四站
法国/巴黎
蓬皮杜艺术中心

蓬皮杜艺术中心建筑本身就是一件艺术杰作。这栋裸体的建筑没有任何外墙设施,不同颜色的管道代表不同的功能,艺术氛围浓郁,是艺术爱好者的朝圣地。

艺海棠

最后一站
中国/三亚
艺海棠艺海棠待定4.24海棠湾海岸大道99号4001892548艺术综合体

说真的,好不容易放个假,还要跑到国外去和同胞们人-挤-人,好辛苦!不如就在家门口,来一场放飞自我的艺术之旅!

艺海棠

作为国家海岸最灿烂的艺术综合体,艺海棠艺海棠待定4.24海棠湾海岸大道99号4001892548自项目初期,就以一颗向传世经典致敬的心,营造着无可替代的艺术空间。

艺海棠

国庆期间,三亚当代艺术馆正在展出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杨千的个展《迹象》、苍鑫的个展《原型》,展览持续到2018年1月6日,期间免费开放。

艺海棠

本次艺术展学术地位高,专业性强,他们的作品和三亚的自然环境、海洋文化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点燃了一个奇异、梦幻的艺术世界。

艺海棠

艺海棠

除此之外,艺海棠艺海棠待定4.24海棠湾海岸大道99号4001892548艺术美宅也有更多名家大作等你来欣赏,不同房间,不同艺术主题,与艺术名作来一场不期而遇。

艺海棠

不能发朋友圈,那还叫度假吗?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安静舒适、人少景美的放松空间,全方位配置360°无死角自拍环境。

艺海棠

品尝艺海棠艺海棠待定4.24海棠湾海岸大道99号4001892548精心打造的有机食材手工点心,一边嘬饮花式饮品,一边聆听古典音乐,随手一拍,都是止不住的生活之美!

艺海棠

给宝贝一次艺术启蒙,一个趣味拼图,他会梦见海水和星空。

艺海棠

十一小长假,我们的选择有很多。而最心动的,则是有一个地方,可以避开汹涌人潮,给心灵放个假,焕发灵魂里的艺术细胞,颠覆平庸的旅程。

艺海棠

怎么样,这样一场不用交作业的国庆艺术之旅,是否让诸位看官满意?

其实呢,国庆放松,在于身心皆愉,以上五个国际艺术地标,不仅能够愉悦你的脑、心、眼,也具备让你的身体满血复活的能力,所以,这个国庆,祝诸君饱食艺术的精神食粮,用餐愉快!

 艺海棠

艺海棠

约95-600㎡艺术美宅
惊艳入市
70年稀臻产权 | 板式通透设计 | 德系精工品质

样板示范区 恭迎盛临
VIP LINE:0898-8888 8788
ADD:中国 三亚 海棠湾 海岸大道

艺海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