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价通道已开启 三亚楼盘促销当心笑里藏刀

房天下综合  2012-05-15 09:12

[摘要] 为回笼资金,降低库存,“以价换量”已成了三亚开发商2012年的主基调。“种种迹象表明,三亚楼市降价通道已经开启,而此时购房更需谨慎。”业内专家提醒,降价一定会牵动购房者的神经,聪明的三亚购房者要懂得多看少动,谨防促销降价下的陷阱。

 

三亚楼盘出实招优惠

此前,楼盘“亲民价”的推出,均获得不错的销量。25度阳光、海润·桃花岛、丽冠雅居等低价开盘都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品质向高端看齐,价格向低端看齐”,一时之间成为了三亚热销楼盘的特点。虽然众多高端楼盘“不屑”以此道换销量,但“以价换量”仍被开发商作为5月营销的不二选择。

火辣辣的“五月”,火辣辣的降价秀。开发商似乎已学会了和谐生存的“舍得”之道。从三亚近30家楼盘的优惠力度来看,跟之前相比,优惠力度并没有太大变动,其中住宅类特价优惠7折。这些楼盘多通过特价房、清盘特惠、直接加大优惠、新房源预约优惠等来增加筹码。

从折扣范围来看,9折以下优惠楼盘有增多的趋势,中铁子悦薹全款8.1折,万科森林度假公园全款8.2折,半岛蓝湾全款8.5折,新浪国际公馆、华庭天下均全款8.8折。大部分为9折以上的折扣,揽海听涛、凤凰水城南岸和昌达山水天域均为全款9.5折,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二期等新项目、新房源也都推出了给力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