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急剧缩减 住宅用地供应量上扬

————2月全省成交17宗、供应21宗地块

房天下  2013-03-02 12:17

[摘要] 从2月海南土地市场来看,全省仅海口、澄迈、五指山、万宁、三亚、东方、临高7市县有成交,其中五指山、临高分别成交4宗地块,占成交之首,其次三亚成交3宗地块,海口、万宁分别成交2宗地块,澄迈、东方分别成交1宗地块。其中住宅地块主要成交于临高、五指山及万宁3个市县。

 

2月成交供应
海口20
澄迈11
五指山40
万宁21
三亚31
东方10
临高40
昌江02
陵水03
琼海05
屯昌03
白沙05
总计1721
2月海南各市县土地成交和供应情况

2月海南各市县土地成交和供应情况

从2月海南土地成交情况来看,全省仅海口、澄迈、五指山、万宁、三亚、东方、临高7市县有成交,其中五指山、临高分别成交4宗地块,占成交之首,其次三亚成交3宗地块,海口、万宁分别成交2宗地块,澄迈、东方分别成交1宗地块。其中住宅地块主要成交于临高、五指山及万宁3个市县。

在土地供应方面,2月全省共计8个市县有土地供应,其中白沙及琼海分别以5宗的供应量位居榜首,屯昌、陵水分别以3宗的供应量位居第2位,昌江供应2宗地块,澄迈、万宁、三亚分别仅供应1宗地块。住宅供应地块主要集中在白沙、陵水、琼海等3个市县,另屯昌出让3宗商业用地,昌江出让1宗商业用地。

延伸阅读:

国土部:今年保持土地供应稳定 增强调控针对性

海口琼山土地整理 整治面占全区近1/3

上周大部分城市房产成交量上涨 土地成交量减少

海南楼市加速去库存 新房成交复苏土地成交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