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楼市调控频出 三亚楼市政策年末能否出台

————昨日(27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1-28 09:57

[摘要] 三亚作为国内度假安家的首选地,除了空气质量名列前茅外,其高房价也让人望而却步,在全国各地出台调控细则的氛围下,三亚是否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业内翘首企盼。

 

2013年中国避寒旅游城市榜发布 三亚位列第二名

随着北方天气转冷,温暖如春的海南正在吸引着大量的避寒游客。近日,在由亚太环境保护协会、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评价中心、中国旅游媒体联盟等机构联合推出的“第二届(2013)中国冬季避寒旅游目的地城市榜”上,云南西双版纳排名。海南三亚位列第二,与首届榜单排名一致。

三亚一酒店被冒充 网上高薪招聘先交三百元

通过网络查询招聘信息是很多求职者的选择。然而,网上招聘信息真假难辨,存在欺诈陷阱。近日,海南三亚大东海宝宏大酒店接到多位求职者投诉,有人冒充他们酒店在网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通过收取押金等方式,诈骗求职者。

为谋房产开发 公司董事行贿乐东原副县长

为谋求房地产开发利益,某公司原执行董事周某兰向乐东原副县长石某海行贿70万,海南一中院近日对该案进行一审宣判,以行贿罪判处被告人周某兰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海口优化建设项目审批 施工许可审批5工作日办结

据了解,根据《海南省建设工程项目立项、供地、规划报建、施工许可、竣工验收五个阶段并联审批实施细则(试行)(琼审改办》〔2013〕11号)文件精神,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对《海口市优化三类建设项目联合审批流程实施方案》中联合图审、施工许可两阶段流程进行优化整合。

海口一豪华会所原是"违建"装修一半老板跑路

江西农民工老李是一名装修工人,2011年9月份开始,他受雇于一家装饰公司,为一家房地产公司在火山口公园附近美社村的三栋别墅会所装修,但让人想不到的是,会所刚刚装修到一半,房地产公司就人去楼空;更糟糕的是,他们后来了解到自己装修的别墅竟没有办理任何报建手续,也就是俗称的“违建”。他们担心自己的工钱就此没了着落,因此把这一问题反映给了新闻媒体。

 延伸阅读:

海口打违背后 琼山住建局原正副局长自首

海口降低私宅报建门槛后发证增156%

三种假日方案引热议 海南旅游最关心国庆黄金周去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