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楼市调控频出 三亚楼市政策年末能否出台

————昨日(27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1-28 09:57

[摘要] 三亚作为国内度假安家的首选地,除了空气质量名列前茅外,其高房价也让人望而却步,在全国各地出台调控细则的氛围下,三亚是否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业内翘首企盼。

 

热点新闻回顾

北京明年将基本杜绝群租房 专家建议小产权房合理出租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北京市副市长陈刚26日表示,北京将从即日起,开始排查出租房的安全隐患,在12月份开展治理违法租房试点活动,在明年春节前开展全市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信息调查,争取在明年3月份基本杜绝北京市的群租房现象。

11城出台楼市新政 住建部约谈致二线城市调控加码

11月26日,南京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的通知》,加入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收紧城市序列。截至目前,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外,已有郑州、武汉、南昌、沈阳、厦门、长沙、南京7个二线城市,共计11个城市发布进一步收紧房地产调控政策。

房地产调控须避免"一刀切"楼市或短暂降温

据媒体报道,继一线城市出齐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后,武汉、沈阳、南昌、厦门等二线城市紧随其后将楼市调控升级加码。同时“停贷缓贷”现象开始向二三线城市全面蔓延,停贷产品也逐渐由原来的仅限二套房扩展到首套房。

信贷投放增势未改 信贷因素是否助推房价上涨

一边是依然高涨的房价,一边是继续增加的房地产信贷投放,两者之间是否存在必然联系?银行信贷资金作用几何?通过银行信贷政策能否有效调控房地产市场?诸多问题引人关注。

房企集体否认欠缴土地增值税 业内忧心清算新政

土地增值税清算,就像悬在房企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每有风吹草动,都会引来一阵骚乱。2007年是如此,今天也是如此。

 延伸阅读:

海口打违背后 琼山住建局原正副局长自首

海口降低私宅报建门槛后发证增156%

三种假日方案引热议 海南旅游最关心国庆黄金周去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