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琼无”国五条“细则仍限购 4月打违力度加大

————三亚房地产市场2013年4月月报之政策、市场

房天下  2013-04-28 16:44

[摘要] 海南宣布不出台国五条细则,任志强称海南最聪明。4月海南的楼市进入传统淡季,开发商积极多举措应对,希望五一再次掀起楼市成交量高潮。海口,三亚,万宁等地大面积的违建被强制拆除,强力打违成海南4月新焦点。

 

海南:严禁利用主题公园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

记者从海南国土环境资源厅了解到,我省近日印发了《关于规范主题公园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规范主题公园土地利用管理,统筹完善规划布局,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有效促进我省主题公园的健康发展。<<<<<<详细情况

解析:记不得擅自改变主题公园土地用途,严禁利用园区土地进行租、售和用于商品住宅、酒店、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等房地产开发,同时合理控制园区内配套商业设施用地面积;此外,主题公园周边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必须单独立项、单独供地、不得与主题公园捆绑审批。

三亚决定建设海洋强市 打造“两区三地四中心”

日前,三亚市出台加快建设海洋强市的决定,努力在2020年形成以旅游业为龙头、拥有多个支柱产业的海洋经济格局。<<<<<<详细情况

解析:三亚加快建设海洋强市是发挥维护南海海洋权益应有作用的迫切需要,是打造国际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三亚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海口公布房价调控目标 增幅不高于居民收入增幅

3月31日,经海口市政府研究决定,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海口市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通知》。 <<<<<<详细情况

解析:保持海口市房价基本稳定,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不高于海口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

城镇化建设利好楼市 海南二线城市楼市或发力

新国五条政策重磅袭来,各地实施细则相继出台。原本备感压力的楼市更加重负,海南开发商该如何挖掘适应形势的产品?今天(3日)上午,琼海市房管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开发商、业主代表参加在琼海举行的“海南楼市新调控背景下的破局之道万泉源居样本解析”座谈会。<<<<<<详细情况

解析:从的经济建设的大势来看,城镇化建设对楼市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海口二手房3月过户量激增8倍 搭新政末班车

1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办证大厅内人头攒动,市民陈先生在经过了近大半个的等待后,终于成功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详细情况

解析:“国五条”细则自今年3月1日出台以来,因担心新政落地后,二手房差额征收20%个税的规定会增加购房负担,不少市民抢搭新政“末班车”,致使二手房过户量出现井喷。

海南去年开工建设保障房8.41万套 超平均水平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人均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0美元,春节黄金周旅游人数和收入进入前十位……海南省政府今天下午在博鳌举行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新闻发布会表示,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国际旅游岛建设在6个方面取得了新成效,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详细情况

解析:投资结构不断优化,全省实施重点项目265个,累计完成投资1370亿元,产业项目投资占比超过了50%,投资带动一批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海口民生账本暖民心 形成多层次住房保障供应体系

近年来,海口市通过建设保障性住房、旧城棚户区改造等,已基本形成多层次、多渠道的住房保障供应体系。 3月15日,黄美和丈夫、儿子高高兴兴地搬进秀英区福秀小区一套廉租房。<<<<<<详细情况

解析:海口市委、市政府近年来一直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把海口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学、宜游”以及“养眼、养身、养心”的省会城市。

延伸阅读:

三亚崖城镇将拆除违建290栋 面积达13万平米

海口违建工厂被卫星图片曝光 7000平米遭强拆

海南住建厅:国五条短期内让中小房企压力大

海南降商品房比例 将发展度假疗养经营性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