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三亚楼市清冷 如何突破"同质化"是关键

——2014年5月三亚楼市政策、市场分析

房天下  2014-06-06 09:44

[摘要] 尽管臻美的环境助三亚楼市应对房价“降价潮”,但是5月三亚楼市整体表现较为冷淡,但是三亚楼市一直呈现“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趋势,即年初年尾处于三亚的销售旺季,年中销售相对冷淡。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三亚购房人群大多以岛外群体为主,而岛外购房者受房地产市场的波动影响较大。

 

海南规划建设解析

西环高铁受群众热烈欢迎 将推动周边地产增值

西环铁路开通后,在海口三亚两大旅游中心城市的辐射和带动下,将为东方旅游产业发展消除一个瓶颈。因此,为迎接西环铁路的开通,东方正在积极规划和开发当地优良的生态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产品,以便迎接八方来客。

海南2013年城镇私营单位平均年薪3万元 房地产业排第二

分行业看,海南省2013年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是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达到42116元。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为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分别为40721元和37389元。

海南将完成2000套绿色农房示范建设

因地制宜,限度地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十二五”期间将完成2000套绿色农房示范建设任务,为农民提供健康、适用、高效、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居住空间。海南省要求,绿色农房建设示范户标识牌均采用绿底白字,以区别于其他农村危房改造户。

海南:启动重点项目征地补偿专项预防调查

海南省检察院日前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政府投资建设重点项目征地补偿领域的专项预防调查,调查的范围为2011年至2013年政府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征地补偿工作,内容包括征地补偿工作的基本情况,职务犯罪案件的基本情况。

海南征地补偿信息有望公开查询 将定期发布环境信息

海南将推进行政权力运行信息公开方面,是为了推进行政审批信息公开,将及时公开取消、下放、清理以及实施机关变更的行政审批项目信息、审批流程和结果公开,将探索建立“负面清单”公开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