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三亚楼市清冷 如何突破"同质化"是关键

——2014年5月三亚楼市政策、市场分析

房天下  2014-06-06 09:44

[摘要] 尽管臻美的环境助三亚楼市应对房价“降价潮”,但是5月三亚楼市整体表现较为冷淡,但是三亚楼市一直呈现“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趋势,即年初年尾处于三亚的销售旺季,年中销售相对冷淡。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三亚购房人群大多以岛外群体为主,而岛外购房者受房地产市场的波动影响较大。

 

(二)三亚规划建设

三亚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最长年限50年

新《办法》规定,以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价入股合作开发的(不含上市公司),在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入股合作协议签订之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可和合作投资人先行约定选择固定回报的获利方式。即投资获利之前,每年收回固定回报值不得低于土地评估价值的同期存款利息;如投资获利,则以股权应享份额和约定固定回报值之间“就高不就低”原则获利。

三亚征地拆迁将以安置房安置模式为主

城镇主城区及依法确定的重点景区、沿海重点开发区域等特定地区范围内征收农村集体土地,需要安置被拆迁农户的,根据安置区用地情况及专项规划要求,采取建设多、高层公寓或低层联排式住宅进行集中安置,不再实行划拨宅基地方式安置。

重砸小产权房 上周三亚拆违4.5万㎡

三亚违建失控是因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地价与房价短时间内速攀升,不法投机商认为这里有巨大的市场与利润空间。

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完成投资12亿 2014年底完工

崖州中心渔港项目是海南省及三亚市重点建设项目,它由港池疏浚、码头建设、渔港配套工程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渔港路网基础建设、人工岛项目、G98互通立交、疏港大道工程、海堤路工程等9个工程子项目组成。该项目总投资约29亿元,到目前为止,已完成投资12亿元,占总投资近40%。现在,港池疏浚、码头钢板桩施工、制冰楼和冷库的桩基施工、人工岛的外侧挡浪墙等工程是工作的关键点。

三亚丰兴隆绿地公园项目六月动工 面积逾90亩

绿地公园将把生态平衡和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综合考虑防洪、生态、城市景观与旅游等功能,以生态恢复和环境保护、观光游赏、健身休闲科普教育为主要功能,营造一个以热带河流湿地为风景特征,同时又具有生物多样性要求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城市滨水公园,从而有效改善三亚河丰兴隆桥区域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三亚将建大学文化科技产业园 预计两年半可建成

大学科技园现有94家,琼州学院为海南家。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估算,项目运营成熟后,每年将吸引三亚市接待过夜游客的5%、约50万人到琼州学院大学文化科技产业园旅游参观。同时,产业园将吸引300到500家优质企业入驻。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8月开业 市区店将关门

海棠湾免税国际购物中心开业后,位于三亚市内的免税店将停止运营。为了解决海棠湾免税国际购物中心的交通问题,海口至三亚的高铁已经为其预留了站台。另外,在吸引客流量方面,公司计划在市内开通免费班车,分别从亚龙湾、三亚湾和鹿回头往返海棠湾购物中心。

三亚完成65条公交线路规划 将新增34条调整29条

《三亚市公共交通运力发展规划》显示,三亚已完成总体规划公交线路65条,其中新增公交线路34条(快线6条,干线3条,支线25条),调整已有线路29条(干线28条,支线1条),取消线路2条(干线),这些线路开通、实施后将解决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

 延伸阅读:

成都房企促销跑量 房产广告花样百出

购房者不再"买涨不买跌"

楼市崩盘情节今年恐难上演 降价仍可撬动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