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需求找核心竞争力 抓海南旅游地产升级机遇

————2012大话地产探讨旅游地产升级

房天下  2012-05-07 00:20

[摘要] 海南旅游地产的发展,将面临重大的转型机遇,2012海南房企如何在变数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大三亚区域如何在逆境中找到突出重围的发展方向?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华丽转身?海南旅游地产应如何走向自救、创新的新生之路?三亚房天下本期大话地产特邀业内人士参与本次论坛,探讨2012海南旅游地产的升级转型之路。

;

 

【主持人】:2012年是国家房地产调控的关键一年,海南作为旅游地产的代表性地区备受瞩目,政府今年调整了海南房地产发展方向?请谈下对海南旅游地产转型有哪些看法?

【黄炳儒】: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坐落于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周边是中国的热带森林公园——尖峰岭热带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距三亚约100公里,占地约两万亩,规划面积34.16平方公里,一期项目安排体育公园、凯撒皇宫(八爪鱼大酒店)、五星级别墅酒店、五星级温德姆至尊豪廷花园酒店、渔人码头商业街、龙沐湾大道及基础设施等7大工程。

创需求找核心竞争力 抓海南旅游地产升级机遇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策划总监 黄炳儒

【主持人】:请问毛总,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项目在旅游地产这个领域有哪些突破?

【毛颖华】:项目位于三亚榆亚大道与田独镇交汇处,早在2005年就着手开发,开发总面积达5005亩,以及一个占地约1600亩的风情小镇改造项目。总规划共分为三个区域,个区域是住宅产品——“棕榈滩”,其中高层住宅占地约150万平方米,第二个区域是水上运动产品,第三个规划区域是休闲度假区,规划有18洞的高尔夫球场,以及低密度的别墅项目。一期项目开发约200亩,位于三亚红沙片区,目前已经开工,预计今年国庆前后上市。

创需求找核心竞争力 抓海南旅游地产升级机遇

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 毛颖华

【主持人】:半山半岛项目在旅游地产这个领域有哪些开发特色?

【马兰】:三亚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自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政策的推出,三亚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气候及自然资源向及世界展现了作为北纬18度黄金地带的独特魅力。来三亚旅游、购物、度假等等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但随着关注的不断提升,三亚的城市基础建设、市政配套、旅游设施落后等所暴露的一系列问题却让三亚看上去并不那么“美”了,庞大的旅游客流量使三亚城市超负荷运转,“国际化”光环一时间备受争议。

半山半岛项目2007年开盘,当时非毛坯起价是17000元/平方米,这在当时是比较高的价位,但项目着眼于市场的目标定位,半山半岛不仅依靠半岛双海湾的地段优势,更有百亿配套支撑,不断提升项目品质的同时带动三亚城市建设的发展。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的建成标志着海南无国际级帆船港历史的终结,而通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让三亚在全球业界声名鹊起,累计迎接了来自全世界数十万游客,三亚半山半岛成为了与世界交流的平台。

【主持人】:龙栖湾波波利海岸的近期动态又是怎样的?

【周永锋】:龙栖湾波波利海岸项目总体规划分为滨海酒店区、滨海别墅度假区、高尔夫球场、填海海上酒店、住宅综合区等五大功能分区,占地5000余亩,其中陆地部分1400亩,高尔夫占地1800亩,填海1600亩,总投资150亿,2.5公里海岸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